close

換了新版面兒~

在少女樣式裡找到的~

(迷之音: 少女.....??!!)

不是因為我正處在畢業季

而是我希望我能畢業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

(餘音繞樑~)

 

 

論文依舊沒甚麼進展

食譜筆記倒新增很多~

我的待吃note 落落長

 

 

畢業畢業畢業畢業

我要畢業啦~~~~~

拜託讓我順利畢業~~~

I don't need the distinction~

just give me PASS plz plz plz

 

 

BTW 我的臉到底甚麼時候才要好 (怒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