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看了蔡康永上小燕之夜的節目後

唯一記得的就是這個數字....

如果能活到80歲 總共也只有29200天

天知道我能不能活到那麼久= =

算算 我已經浪費了快九千個日子...

成天就吃吃喝喝睡睡跟去上課

 

 

所以....

今天我買了一本書(閒書)~

去圖書館借了四本書(跟論文有關)~

也許只是個小小改變

但我想讓自己的未來更加多采

雖然我天生就愛宅在家 阿哈哈

最近沒課 都一個禮拜才出門一次(跟supervisor meeting)

 

 

今天的陽光燦爛無比

但又不到"刺目"的程度

穿著可愛的V領T 素顏就出門了

一回來馬上覺得手跟脖子都好癢好癢

ㄚㄚ 夏天不愧是蚊蟲的季節啊!!!

然後幾個小時過後(繼續抓抓抓 還剪了指甲~ 這樣才不會抓得太大力!)

忽然想到 X! 我忘了我會過敏= =

對不起 蚊蟲 我誤會你了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